close

DSCN2355.JPG

 

以下純粹是我個人在靠杯......不用理我

 

 

 

噢...好想看一本書 租書店怎不快點打來 告訴我快去領他

想看得書真是太多了.....

 

 

最近搬了新家,換到大一點的房間,還多了一位室友

從一個人生活在小空間 到 兩個人生活在大一點的空間

還要適應適應....

不過新環境真的比以前好太多了 嘖嘖' 我喜歡

 

 

房間還沒佈置 有很多構想 但現實上的限制很多

因為是租屋 不能在牆壁釘釘子 不能養寵物 也不想買太好的傢俱....

預算 格局 都有限

夢想跟現實總是有段距離...

還得花時間慢慢逛家具店+整理才行...

只是我好懶...看到一堆東西堆在那 有種無力感

 

(pic 我理想的鄉村風STYLE 不過不可能....)

 

(pic 或許該買這兩本)

 

 

跟老媽說要回臺北學舞蹈和美甲 都沒開始行動

是有打聽到幾間..只是都離學校好遠

都在考慮中

 

 

 

 

每天都過著不正常的生活

深夜睡 中午醒

起床看到大太陽就不想出門

到了晚上又覺得一天都要過了出門幹嘛??

於是就一直在家睡覺 不然就FB+MSN+PTT+PPS+TV

中間再穿插個蓬頭垢面宅女貌 快速出門買食物

好糟糕喔...

 

 

 

有規劃很多地方要去,很多人想見,很多事要做...

再不行動就沒時間了.....

 

想要一支智慧型手機

最好有衛星導航功能

這樣就不用每次想去哪都要先在家查GOOGLE MAP

 

(pic 白色的IPHONE好漂亮~)

 

今天早點睡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