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22373.jpg 

 

不知為何 最近半夜都睡不著 

開始東想西想....想著想著就哭了

 

到了陌生的環境 才明白以前熟悉的環境是什麼模樣

離開了家 才學會 自己過日子,獨立,成長

     才知道 家人才是最關心我的人

 

以前流淚 都是因為生氣,不甘心

現在流淚 都是因為感動,溫暖

 

我不斷的長大 父母也不斷的老去

他們無私的愛 我一輩子也報答不完.....

 

我,真的很幸福.....

 

我,又能為他們做些什麼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