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:10 am出發往馬努干島Manukan Island
 
天氣粉~~~好
趕緊防曬抹抹就來跟美美的景色合照啦~~~

IMG_7307.JPG

IMG_7308.JPG

IMG_7341.JPG

 

海水很清澈

IMG_7419.JPG

IMG_7422.JPG

IMG_7454.JPG

之後穿上救生衣,戴上呼吸器,探索海底世界去

一直都覺得浮潛很有趣,可以擺脫重力,休閒的飄在水上觀察海中生物~

不過這裡好像太多人,水裡的細沙飛起使得海水污濁,而且三不五時就在水裡看到垃圾

後來跑去上岸的碼頭附近浮潛就有好些

 

好像經過沒多久(一個多小時?)就上岸了,準備再搭船前往下一個島嶼--沙比島Sabi Island,在這裡吃午餐bufflet

是說我上岸後導遊立馬說我黑了...(天阿我不是擦了防曬嗎?)

 

在碼頭等待搭船,導遊忽然丟了一塊麵包就海裡,結果.....

IMG_7551.JPG

 

哪裏突然冒出這麼多小魚兒

IMG_7573.JPG

IMG_7580.JPG

 

感謝導遊開飯後,立馬去幫我們排隊拿了許多好料....有烤魚、烤蝦、烤雞肉、螃蟹...等,對付這些甲殼類的花了不少時間

是說忘了拍甜點@@

 

 

 

IMG_7676.JPG

IMG_7678.JPG

 

吃完飯又要去浮潛啦,嘿嘿~~ 天氣這時忽亮忽陰的

在這邊跟蹤一隻鮮豔的熱帶魚,說真的這裡魚好像有點少....

IMG_7632.JPG

IMG_7645.JPG

IMG_7653.JPG

 

碼頭附近,真是美到像在電腦桌布裡....

 

IMG_7708.JPG

 

站在人來人往的碼頭拍照,說實在我有點害羞...(人家看到你肥滋滋的肚子才害羞...)

IMG_7717.JPG

 

3:00pm後搭船回本島,再坐車回飯店洗澡,

忽然發現自己在屁股的地方曬出比基尼線,可是我一點曬傷的感覺都沒有啊~~~

忘了擦屁股防曬的後果...我果然是易黑體質

 

洗好澡後又搭車出發進市區,

其實在房間的時候就一直發生跳電、電力不穩的現象

出門時發現電梯沒電,只好從12樓走樓梯到1樓,此時uber司機已取消訂單正準備開走...

(在這裡5分鐘內司機找不到你的話,會立刻取消交易)

 

上車後發現坐到的是印度美女司機的車~~

瘦瘦的可是拉手煞車好有力

 

結果到味雅雞飯茶餐廳時又太晚已經關惹... (司機說也可能是中國新年,暫停營業的關係)

司機很關心我們沒東西吃,問我們是不是想找類似的chicken Rice餐廳,在附近兜了一陣子,後來應我們要求

開到好吃的沙爹店周圍。

 


當地人愛的沙爹店 D'Harz Restaurant,在kaya街 

DSC_0646.JPG

 

終於沒忘記拍三色奶茶了,在這邊沙爹夠你吃到爽~~價格依序為雞肉、牛肉、羊肉(沒有豬肉喔)

這天羊肉已經賣完了,牛肉也不是剩很多(看照片就知道)

用粽葉包起來的帶有椰香的鹹糯米,我覺得比當地的米好吃多了...

DSC_0647.JPG

 

還點了一道重口味的咖哩魚湯,呈現完美鹹、酸、香的口感,非常濃郁!

裡面有香茅、南薑、檸檬香茅、番茄、洋蔥、咖哩..等,魚肉也滿軟嫩,

真是在炎熱氣候下,讓你胃口大開的一碗湯!

DSC_0648.JPG

 

吃完晚餐直奔實威超市,他藏在一間商場內的B1,不太顯眼但聽說這裡東西比美麗華便宜,此外這邊韓國妹子怎麼這麼多啊...

忙著探索好多沒看過的東西,超有趣的!買了“一些”伴手禮(想不到這裡是此次行程中唯一買到伴手禮的地方)

還有華人店員會提醒你買的東西是非本地產,或是不好吃(踩雷)的東西...(我這美食地雷王是很需要沒錯)

 

之後提著一堆重物去逛菲律賓市集,

昏暗的燈光,黝黑的賣家、打量的眼神、繚繞的燻味、喧鬧的叫賣、雜陳的空氣,

滿像我們的菜市場幽暗版或是夜市@@

 

又去夜市吃榴槤,選了一家華僑老闆開的店

這次我選甜的吃 (D8品種)

由於無法帶榴槤、山竹、波羅蜜進飯店吃

我又必須當場吃完一顆榴槤,天啊~~~

 
又是又累又飽的一天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