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~

今天校慶!

 

阿文帶他朋友從淡水千里迢迢來看我~

一位她同系的同學

一位她認識的大陸同學@@

 

大家一起去吃蜜而可:)

 

餐點很不錯 滿精緻的

我點白酒雞肉義大利麵+40元套餐(飲料+點心)

阿文是焗烤的筆管麵+40元套餐

另外兩位

一個也是白酒義大利麵類的+飲料

一個牛排餐+點心(這餐看來超好吃的啦.......)

 

 

我們就邊吃邊聊~~

阿文還是一樣好笑.....

她的朋友感覺人很不錯喔^^

 

 

 

文妹與我 (圖晃很大~~~)

PC120011.JPG

 

 

 

文妹的朋友~~左邊是交換學生(廣州人)@@ 右邊是文妹可愛的同系同學~

PC120008.JPG

 

 

你還是直髮比較正啦

PC120009.JPG

 

 

還帶了伴手禮給我>0< 怎麼對我這麼好呢~

PC120010.JPG

 

 

 

吃吃喝喝完後帶她們參觀學校~~~

 

12月的校園很美~

有許多小亮光點綴著

(但怎感覺比去年少了許多@@?)

 

 

機不可失 當然要拍照囉~

 

這張用了相機的"夜景+人物拍照模式" 每次圖都晃很大~~~~

PC120014.JPG

 

 

改用手機照~果然比相機強大多了@@好有氣氛

DSC00717.JPG

 

 

還是好晃~~~

PC120015.JPG

 

 

晃很大~~~ 氣死我了

PC120016.JPG

 

參觀途中有遇到修女~本來想跟她拍照~但她實在走得太多啦><"

追都不追上~一個不注意人影就不見了! 是阿飄嗎???

 

逛到"織品實習商店"和"餐旅實習旅館"時被嘖嘖稱奇了一番@@

醫圖則是被說 "還有人在唸書喔??真認真~"

 

我們學校果然很不錯~~哈哈!!(驕傲)

 

 

今年的聖誕樹擺在中美堂前

(怎感覺比去年縮水了些@@是我的錯覺嗎?)

PC120018.JPG

 

在聖誕樹前合影留念後 (當然,圖又晃太大~被我刪了,只能期待其他人有照能傳給我><)

校園也差不多逛完了

她們問我說: 這附近有沒有什麼輔大的代表事物??想到它就會想到輔大?

 

我沉默了一會...想了想

"你們有喝過綠蓋茶嗎??"

(其實學校的特產是波羅麵包&霜淇淋,不過夜晚都關店了)

 

文妹聽了後超high

立刻說:有阿有阿 在哪?? 我請大家喝

 

= =

之後我們就坐在工商城內的綠蓋茶店裡

 

今天我點裸茶(好喝)~ 其他人都點綠蓋~

文妹還加點薯條~~

 

話題拼命在廣州妹身上圍繞阿~

挖勒~

聽她說她們那奇奇怪怪的事

和台灣不一樣的地方

 

真好 有H&M和Uniqlo

他們稱"一流的設計 二流的布料 三流的價格"

哈哈哈哈哈說得真是好

 

改天一起去那邊玩吧~廣州妹當導遊!!!

 

說好了喔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