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寫網誌了 我的天阿

 

2011年快過了...

大學也快畢業了...

想到明年要考法研所 就頭大

 

到底讀研究所的意義是什麼??

 

老爸說:為了培養對未來就職考的能力!

這麼說似乎是有一番道理,但......

 

我真的對法律沒有興趣啊!!!!

 

雖然我不排斥他,念起來還OK

但他實在無法燃起我的熱情...

叫我廢寢忘食的研究法律議題? Sorry我做不到

 

對我而言

要通過法研所這條窄門,唯有熱情和堅定的信念

才能通過廝殺 成為倖存者

才能鑽研更高深的學問,培養未來就職考的能力

也才能在工作中學以致用,發揮專長,並且樂在其中!

這才是學習的意義!!!

 

我相信

興趣能不斷的支持自己走下去

啟動全身的細胞去達成自己想完成的目標

也才能找到生命的熱情

 

只能說...

我太晚才找到自己的興趣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