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期待已久的日本行終於要啟程囉!

因為是第一次去,人生地不熟的,我跟老媽選擇了跟團!

主要玩樂地點都在東京周圍~也就是關東內!


01/21

高雄小港機場 →桃園國際機場 →日本成田機場 →千葉縣AEON百貨

食:(早)自理-機場早餐套餐 (中)飛機餐 (晚)自理-築地章魚燒

住:成田 Port Hotel



4:00am起床(好想死)


5:00am出門to小港機場,搭接駁機

冬日清晨外頭還是一片黑暗,好像半夜


5:30am(左右)抵達機場,發現內頭人好多,真熱鬧!

Check in順便把行李交給人員,入海關檢查,到登機口等待


6點多(我忘了) 飛機起飛

太久沒坐飛機,起飛前還會有點怕怕,開始升空後,心裡不禁佩服人類能發明這種交通工具!

一個體積膨大又噸位又重的東西竟然能載著一堆人在天空上飛翔...真是令人不可思議(又在大驚小怪了)


坐在窗邊的我看著窗面,地面上的景物越來越小,接著穿過雲層,來到雲海之上!

本來在地面上還是一片夜色壟罩,在雲海上則有些許金黃色摻著粉色的光芒,不久後太陽露臉,一整面的雲海刺眼奪目!

對我而言,雲海之上,彷彿另一個世界。




太陽剛露臉時,雲海帶著金黃和粉色的光芒

P1210072.JPG




太陽現身,耀眼奪目 (飛機上的窗子也該擦了吧)

P1210073.JPG




大約飛了30分鐘左右

7點多抵達桃園國際機場,準備搭下一班飛往日本的班機


飢腸轆轆的我先跟老媽去機場的早餐店吃東西~

快到9點半時在去登機口等待

結果飛機拖到10點才到Orz




登機口,很多人,雖然這張照片沒拍出來

DSCN1607.JPG




飛機上經濟艙,還是一樣好擠,每個人前端都有台螢幕,可以看影片聽音樂...

DSCN1611.JPG



接近中午時間(11點多)開始上餐點

9點多才吃早餐,實在沒啥胃口...但還是硬把他吃完了

大概是: 主菜(飯or麵)、涼拌、麵包(附奶油)、點心、飲料

我覺得普普...不難吃!

不過那塊麵包附的鹹奶油超好吃的!入口即化!



大約2個半小時以後,終於來到日本囉!(很快嘛,還以為要4小時)



飛機上一拍日本

DSCN1612.JPG


入境檢查、填資料、按指紋、拍照

通過層層關卡後

總算順利入境

日本,我來拉!


一出機場門口,

唔,果真是溫帶國家!好冷~


跟著領隊和其他團員們

搭捷駁車去千葉縣最大的賣場AEON百貨囉!


沿途中

我一直在觀察路上的汽車

駕駛座還真如傳聞般在右邊

車小但很精緻,感覺就跟台灣的不太一樣@@

讓人不禁想擁有一台

(後來聽導遊說汽車也算是日本必買品之一 其二是電器 再來藥妝)


到了AEON百貨後,在有限的時間內逛街和吃晚餐

因為事前沒坐功課,不知先衝什麼= =外加不是很餓,只好到處亂晃



在研究日本和台灣的MUJI有啥不同 結論:沒啥不同,但比較便宜

DSCN1613.JPG




在ABC Market內的MAD潮鞋,特別拍給小ze看的!價格約台幣1-2千多 (本來想買,但怎都是made in china)

DSCN1616.JPG




店員在旁虎視眈眈,我笑得很詭異

DSCN1618.JPG




AEON內一景,個人認為很像高雄夢時代,不過他只有兩層 (非常廣的兩層)

DSCN1620.JPG


適逢折扣季,各服飾店都在促銷!整個讓人心花怒放!


日本果真是個很重視衣著的國家!

雖然以前就知道了,但還是沒實際接觸過後來得衝擊大


走廊上的年輕人,都有型有款!

學生妹裙子真的好短~~~~

還有涉谷風打扮的辣媽推小孩出來逛街...天啊

這種只能在雜誌上看到的人,竟然活生生在我面前走動...

還說著日文...


光是這些就能讓我倒在地上

雖說我認為千葉這賣場是個有點偏僻的地方...

路人竟還是這麼有型...



就這麼一直邊逛店,邊偷看路人的來到藥妝店前

整個非常的興奮的衝了進去


非常的興奮的發現了粉紅和桃紅的小花藥水以及休足時間

還有許多台灣沒有 每次想買都要從拍賣請人來日本代買的藥妝...

以及一整排的專櫃試用...

如今...我終於親自來迎接你們了



東逛西逛,後來才想到該去超市的,超市的食物比較划算,可是一直找不到

無奈時間也快到了,只好去美食街解決!

想起網路上有人說這裡有間章魚燒好吃!不過我不確定是哪間,看見人多的店就跟著排了

(對不起老媽,其實她想吃拉麵,不過坳不過我)



築地章魚燒,這盒要日幣880元,換算成台幣約255元,也就是說,一顆要台幣30多元!

DSCN1624.JPG  


它不止一種口味,我選得這個,上面那層醬是碎蛋!一開始還以為是美乃滋

老媽也學我點一樣的...本來想交換跟她吃吃看

還不錯!裡面真的有章魚,不過有點鹹!


吃完又去附近買了杯限定的冰淇淋來吃


心得:好喜歡日本的服務態度喔!


6點多 時間到

就集合上車回飯店了


導遊在車上講解

只記得他說來這有三種食物必吃:

1.牛奶 2.生菜 3.納豆


成田 Port Hotel

很典雅


不知為何,進到房間有種回家的感覺!

日本的東西讓人很信賴

所以我也很安心的使用!哈哈

好喜歡他們的免治馬桶喔


這間飯店的房間是這幾天中最大的!

水質也最甘甜

但暖氣也是開最大的,悶

大到能在房裡都能穿無袖短褲晃來晃去


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這間飯店!



第一天的戰利品-說實在那間百貨藥妝賣得不便宜,我克制了,但後來還是發現小花藥水被貴到

P1210074.JPG


非常爽快的洗了澡

看了一點TV後就睡了

明天還要衝迪士尼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