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概有半年沒整理頭毛了吧

布丁頭非常明顯!

被同學念個半死T_T


原本是計畫寒假開學前要整理的

不過我一拖再拖...

搞到開學後就非常受不了了!

就決定在台北弄啦!


因為還想弄個指甲 而指甲店在中山站附近

就近找附近的美髮店一起解決好了

努力做功課 爬了爬PTT 發現kila kila好像還不錯!

隔天就立刻奔去囉

 

 

半年前..還是顆可愛的香菇

(短BOB 顏色咖啡橘 前挑染紫)

1135456217.jpg

 

 

 

無奈經過了半年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退色+布丁頭

劉海過長

毛躁亂翹

沒型

P3020274.JPG



只能戴帽子遮醜@@

P2230264.JPG


決定這次的目標擺在染+剪上!!!

 


一進門就有型男招呼我

原來是店長IKE


先是送來一杯茶

味道非常之微妙


他摸摸我的頭

跟我分析要如何剪

再決定顏色

然後把全部價錢告訴你

就開始囉!!


首先是剪髮:

因為之前頭頂有燙過玉米鬚

頭毛變長後就會顯得粗操

於是修掉了毛燥的部分


頭頂沒層次以致禿頭明顯

於是把層次打短


要準備留長

於是把前長後短bob頭

修成前短後長

 


染髮:

嘗試了朝思暮想的亞麻綠

把之前退色的咖啡橘通通蓋掉!


這部分IKE交給他的助手

真是辛苦他了~處理非常久

弄了三濟染膏

還幫我手部+肩頸按摩(好舒服喔)

還要幫我護髮

跟我聊天

整個感覺就是很棒

可惜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囧

 

吹的時候用了纏繞式吹髮

看起來鬆鬆捲捲的 有空氣感

 


從2點多弄到6點多

大概4小時吧

能感受到他們對頭毛的細心和放鬆顧客的心情

服務態度真是一級棒啊!


 


現在來看看4小時改造的成果吧...




變平劉海了XDD 轉戰可愛路線....

P3050318.JPG



到陽光下會比較綠

P3050304.JPG



來個閃光 頭毛很有光澤感!!!

P3050315.JPG 



側面照 Sorry糊了 另外一個和背面請自行想像XD

P3050312.JPG  

我還挺滿意的唷!!

雖然對我而言有點小貴~

但很值得!

推薦這間啦~


(ps.結果我後來要去的美甲店沒開~嗚嗚 還迷路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